【二十周年庆·通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主题徽标发布!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量:

2021年4月27日,距9月24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日还有150天。学校举行2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揭幕,同时发布校庆主题徽标,校庆专题网站同步上线。

(现场照片)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西侧广场竖立校庆倒计时牌。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校长鲁东明,学院原院长、党委书记许为民,学院原副院长俞春鸣,教师代表、省劳动模范方征平,在校生代表、学生会主席王洋洋,校友代表、校友总会副会长徐春浩,校庆主题徽标主要设计者樊佳倩同学等一同揭幕。

20周年校庆徽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20周年校庆徽标以学校标志性建筑图书馆为主体,由四条线条勾勒出数字“20”,以及表示二十年办学历程的“2001-2021”镶嵌其中,与学校中英文名称构成一个整体。徽标采用“求是蓝”和“创新红”两个色调,寓意传承浙大“求是创新”精神;勾勒出“20”字样的四条线条代表着师生践行“四知四行”的宁波精神,同时也表达出浙大宁理学子一年四季、青春四年的求知求真与奋进拼搏。徽标整体上鲜亮、醒目,寓意丰富、元素饱满,是厚重与朝气的融合表达,预示着学校在历经二十年办学发展后站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向着“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目标勇毅前行。

(学校标志性建筑图书馆)

自2021年1月初发布学校20周年校庆主题徽标设计方案征集公告以来,得到了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共有26位个人(团队)报送作品30项。作品评审获奖情况将于近期在校庆网公布,敬请期待。

胡征宇为校庆主题徽标设计者樊佳倩、毛岱琦、魏雪琼,指导老师王萍、鲍圆洋、陈昱颁奖,三位设计者都是在校生,来自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182班。

20周年校庆150天倒计时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校庆网正式上线!

网址:http://xq.nbt.edu.cn

同时,近期将在学校官方微信号“微主页”设置“校庆专网”快捷链接。校庆网设置了数字校史、理工影像、祝福支持、校友总会等版块,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关注!

2021年9月24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将迎来20周年华诞。二十年风雨,二十年辉煌,全校师生翘首以盼。学校将坚定信心、一往无前,奋进在“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时代新征程上,书写新业绩、再创新辉煌。

往廿载 风雨同路共书精彩

新十年 持续奋进再谱华章

 

【校庆徽标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