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庆·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率队赴珠海金山公司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量:

10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率队赴珠海金山软件有限公司走访校友,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欣、汪洪,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陈美芳,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蔡明伦、林建英老师一同参加此行活动。

胡征宇书记和金山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CEO邹涛、金山软件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西山居CEO郭炜炜进行了会面。邹涛对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学校持续为公司输送优秀人才。胡书记也向多年来支持和关心学校发展的金山公司表示衷心感谢。见面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后期将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共同培养更多高层次的IT人才。

在随后举行的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回忆当年的学习生活,感谢母校的培养及老师们尤其是蔡明伦老师的辛勤付出,汇报了各自在金山公司的工作成长经历,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蔡明伦老师鼓励校友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工作,展现理工学子的良好风貌。在听取校友发言后,胡征宇书记指出,校友是学校拥有的宝贵财富,也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验金石,校友的发展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学校的办学水平。金山公司校友们的优异表现,让母校倍感骄傲和自豪。他希望各位校友立足本职岗位,发扬螺丝钉精神,为金山公司创造更大价值,助推校企深度合作,为今后持续输送更多的学弟学妹到金山公司就业夯实基础、筑牢根基。

座谈会后,胡书记一行在校友陈杰总监的陪同下参观了金山公司,并看望了工作岗位上的校友们。

金山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是中国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和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旗下拥有猎豹移动、金山办公、西山居、金山云四家子公司。自2006年第一批毕业生进入金山公司以来,学校已有70余名毕业生先后就职于该公司,成为该公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得到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