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庆·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带队走访校友

发布日期:2020-09-09 浏览量: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凤旺,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看望在甬校友,调研校友企业。

李凤旺一行首先来到了宁波豪雅集团,参观了企业办公区和产品陈列区,并与04级旅游管理校友、豪雅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陈林进行座谈交流。李凤旺对豪雅集团始终坚持加强自主研发的企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集团常务副总裁蔡井泉就在当前国际环境背景下,如何有效推动人才孵化的“产学研”合作,培养更加符合各类型跨境电商发展需求的毕业生进行深入探讨。

李凤旺一行随后走访了广发银行宁波高新支行,与副行长姜世明、01级金融学校友程煜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目前金融行业对商科毕业生的和整体需求和从业要求。李凤旺表示,用人单位给予的直接反馈,是学校制定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依据,学校将从课程设计、技能提升、实习实践等多方面提升学生价值,增强学生的从业竞争力。

李凤旺一行还走访了观止电子商务创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创办人、01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林博峰深情回忆了在理工的珍贵经历,指出宁波校友们一直在密切联系着,时刻关心着母校的发展,特别是今年母校顺利转设为公办普通本科高校,让校友们倍感喜悦自豪。李凤旺与公司的多名校友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此次走访校友,送去了母校的关怀和问候,有效促进校友工作地开展并发挥其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