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庆·活动】党委书记胡征宇走访北京校友 校长杨德仁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量:

10月18日,党委书记胡征宇带着全校师生的关心到北京看望校友,与校友代表一起咖叙工作、生活情况;期间校长杨德仁通过电话向北京校友送上祝福,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

现就职于百度的05级校友蔡浚宇、就职于京东的06级校友朱琅、08级创业校友孙榕泽、就职于中国日报的12级校友胡甜甜、就职于康友士医药的13级校友李伟、就职于平凯星辰科技的13级校友沈泰宁等六位校友一起座谈。胡征宇仔细询问了各位校友毕业后求职与生活经历,了解了校友最初选择到北京工作的机缘与考虑,非常认可校友们数年扎根同一企业的职业观。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最温馨的港湾,会一直关注校友的成长与发展;希望校友干好工作,照顾好自己,并欢迎校友参加11月份在母校召开的校友会,回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切身感受。杨德仁通过电话向校友们送上祝福,他表示,自己今年4月份到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工作以来,对学校情况已经比较了解,感受到学校是一所朝气蓬勃、特色鲜明的大学,特别是校友们都非常优秀;他希望校友们通过多种渠道关注母校的发展,有空的时候回母校看看,找找青春熟悉的味道。

校友们一直关注母校发展,对母校“这么努力”感到自豪,希望母校能越来越好;大家表示,大学阶段的学习为自己职业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感谢也很想念母校的老师和一起青春的同窗,一定会回母校看看带过自己的老师、逛逛以前住过的宿舍、尝尝以前最爱吃的美食。在北京期间,胡征宇还前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看望了正在培训学习的李炜、韩晶晶两位教师,两位教师一同参加了校友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