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周年庆·活动】鲁东明副校长一行走访数据学院在杭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量:

2020年12月19日,学校副校长鲁东明、数据学院党委书记于欣、党委副书记汪洪、计算机所副所长肖辉、数据所副教授卢焕达、学工办老师黄梦迪一行走访了数据学院在杭校友企业——安世亚太增材制造有限公司和云仰科技(杭州)有限公司,受到01级计算机校友应华、02级信计校友方彦斌、王意帅、郭唯等的热情接待。

会上,安世亚太增材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应华、云仰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彦斌分别从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招聘需求等方面向介绍各自企业,双方就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

鲁东明对两家校友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学校对校友工作高度重视,校友与母校是发展共同体,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与合作。于欣向校友们发出邀请,希望校友们明年返校共庆建校二十周年华诞。

交流中,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的骄傲和牵挂,校友也将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双方约定后续将对合作事宜做进一步的沟通和商定。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友工作机制,不断凝聚校友智慧与校友力量,构建发展共同体。